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我院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机械虚拟现实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19年12月18日,吉林大学机械虚拟现实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晓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钰钰、东北大区营销总监王建明等出席仪式。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学院副院长曲兴田教授主持签约及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周晓勤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高度赞扬了曼恒数字在虚拟现实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将开启吉大机械虚拟现实实践教学基地发展的新篇章。

曼恒数字侯钰钰副总裁向现场师生介绍了曼恒数字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探索之路,讲解了VR技术的国内外发展现状和趋势,并对与吉林大学的虚拟现实领域校企合作项目给予高度赞扬和肯定。

随后,双方领导为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王丽慧和王志琼团队颁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证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同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共建机械虚拟现实实践教学基地,将助力吉林大学国家级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打造高校机械虚拟现实产学合作的新标杆。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