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刘欣        编辑:       浏览: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晓勤教授在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报告。

周晓勤副院长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系统、深入、生动地为大家讲解了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以及“立德树人”的内涵和宗旨。他指出,在新时代背景下,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使他们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参加分享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享会,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应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