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校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综合治理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2020年4月10日上午,由东区综合办主任曲晓明、保卫办主任刘子玉等4人组成的治安综合治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到我学院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副书记王柏、郑福胜,副院长姚国凤、黄莹及相关同志参会。

副书记郑福胜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检查组听取汇报后检查了学院综治工作档案及相关工作材料。东区综合办主任曲晓明对学院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学校治安综合治理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检查组也就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程钺在讲话中感谢东区综合办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用我们扎实的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程钺代表学院签订了《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