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本科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杨小琳        编辑:       浏览:

4月2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各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和主干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曲兴田主持。

曲兴田副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取得的实际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对在线教学开展以来积累的经验和面临的困难进行充分交流,在教学探索中教学相长。

各系及实验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设课程在线运行的总体情况,主干课教师分享了在线教学经验,同时对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进行汇总梳理,供大家学习交流。

曲兴田副院长在会议总结中对学院教师在在线教学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毕业设计、实习实践课程和期末考试等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学院会将教学研讨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继续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复合型教学模式,促进教学创新。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