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2020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刘方卉竹        编辑:       浏览:

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相关工作安排,5月15日至5月16日,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学院领导和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11个复试小组共223名考生参加的网络远程复试工作。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工作小组、复试命题小组、技术保障小组、疫情防控小组、资格审查小组和工作监督小组等工作组织,及时召开工作会议,强调复试工作纪律,规范复试工作流程,设计网络复试细则,科学设计考试内容,确保复试现场及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复试期间,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莲英与招生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到学院进行现场指导和复试材料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程钺、院长周晓勤及分管领导全程监督指导,从5月2日第一次模拟演练到5月16日最后一场复试结束,对遇到的问题均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在模拟演练与复试期间,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应对疫情形势变化,认真开展风险排查,做好防护准备,充分保障参加复试工作教师身体健康。

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网络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