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与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举行“优秀生源基地”云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重点高中的联系。2020年6月2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与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举行网络见面会和“优秀生源基地”云授牌仪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程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天津市第一中学校长、党委书记王晶,副校长苗利军,教务处主任李永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主持。


程钺书记首先从办学理念、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总体情况及相关招生政策。王晶校长从师资队伍、建校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校区的发展历程。她表示,天津一中滨海学校作为天津市首批航空航天专业特色学校,很期待能与吉林大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郑福胜副书记围绕学院概况、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机械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吉林大学在天津市的招生情况,并且希望能在学科竞赛、学生培养等方面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助共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大学在天津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533CA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