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举行机关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刘方卉竹        编辑:       浏览:

 6月17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29会议室举行机关工作人员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培训。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公文写作能力的重点,邀请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郝玲玲进行专题讲座。学院机关各部门共有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郝玲玲老师结合行政工作的实际情况和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从公文作用、公文文种、行文规则、公文格式等方面,紧扣机关行政办公业务的具体要求,从公文分类、应用工作、行文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述。还结合不同的案例分析,针对日常公文写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更细致的讲解。郝玲玲老师最后同参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让参会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机械学院副院长黄莹明确了今后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有关要求,强调要多通过培训来加强学习,争取进一步提升全系统的综合文字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参加本次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努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切实加强相关信息文件质量,推动机械学院工作多快好新发展。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