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19日期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以微党课的形式,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勇于担当。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不畏艰苦不怕困难,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与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部分学生党员还结合自身参与疫情防控的切身感悟,发表了对防疫工作的看法。

本次活动紧扣“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及有关精神,切实提升了学生党员战胜疫情的信心。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定信念、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在时代的舞台创造无限可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