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护理学院赴我院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20年7月22日上午,吉林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席海涛、院长陈立及部分教师到我院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开发、虚拟仿真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机械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曲兴田教授参加此次活动,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机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智慧教室和AR/VR/MR实践教学区域,中心副主任王志琼老师全程陪同并做讲解。

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吉林大学工学部和医学部相关院系的沟通,起到了良好的资源共享和示范辐射效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