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开展线上天津市高考招生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深天津市高考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招生政策的了解,切实做好2020年天津地区招生宣传工作,7月27日到29日期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天津市高考招生咨询会。

会议上,我院招生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位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向他们详细讲解吉林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同时就考生们关心的在津招生专业、往年录取分数线、学费标准、住宿条件、学科专业培养方向、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共为200余名学生及家长提供了报考咨询。同时,在吉林大学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建立2020届天津市高考招生咨询QQ群组。截至目前,已有500余名学生及家长加入群组,为广大高考学子排忧解难。

本次咨询搭建了我校与天津考生及家长的在线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了线上会议平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新路径,与社交软件群组、电话咨询等方式形成了有效互补,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大学在天津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我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