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线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作者:刘欣        编辑:       浏览:

为了推动教育扶贫,助力考生圆梦,2020年7月27日上午,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为通榆一中高三学子举办“职业规划,精彩一生”高考志愿填报线上咨询会。

寒窗苦读十余载,金榜题名望今朝。高考是人生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贫困地区家庭“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之一。高考结束后如何填报志愿,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怎样才能被心仪的大学录取,是学生和家长最焦急、最关心的问题。机制系教工党支部面向学生和家长的需求,组织专业教师,针对学生在学校填报、专业选择、奖助学金政策、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详细耐心地给予他们专业的解答。同时,建立了通榆一中填报志愿咨询微信群,在群里,老师们针对每个学生的分数和特点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咨询会后,教师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考生有后续进行进一步咨询。

通过此次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搭建了老师与考生集中对接的平台,为通榆一中相关高三考生志愿填报廓清了思路,为他们步入理想大学的殿堂提供了有益指导和有力帮助,也为贫困地区实现“造血式”脱贫贡献了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