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学院获首届iCANX学术联赛年度总决赛优胜奖及优秀导师奖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2020年8月21日, 首届iCANX学术联赛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 代表东北赛区参赛的我院刘东妮、王顺博两位博士研究生,双双获得优胜奖,东北赛区指导教师马志超教授获优秀导师奖。

本届学术联赛由国际iCAN联盟主席、北京大学教授张海霞发起,参赛单位覆盖东北、华北、华中、西南、西北、苏皖、华南、华东、闽浙、中科院等10大赛区,参赛学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知名高校,每个赛区邀请3位来自不同省份的入选过国家级人才项目的导师参加,每位导师指导两名博士生参赛,每场比赛通过学术报告、专家问辩、导师、选手、大众评委打分的形式累计积分。比赛历时三周,每场比赛的线上观看人数平均在30万人以上,我院两位博士研究生刘东妮、王顺博分别以《新型人工关节材料磨损机理仿生构建》和《低温压痕测试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报告题目,获得了其所在场次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最终均获总决赛优胜奖。马志超教授作为指导教师,获优秀导师奖。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