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红旗学院师生参观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刘继明        编辑:       浏览:

2020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吉林大学红旗学院师生一行30余人来我院机械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双方就虚拟现实软硬件技术和相关项目开发进行了研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军、虚拟仿真中心副主任王志琼及实践基地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志琼老师向红旗学院的广大师生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由中心教师自主开发的虚拟现实教学案例。

随后,活动人员参观了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智慧教室和AR/VR/MR实践教学区域,体验了中心的虚拟现实技术和机械实验教学案例。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