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教师在吉林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及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8月27日至9月1日,吉林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以及吉林大学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分别中心校区经济信息教学楼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李晓韬获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姚宗伟获二等奖,徐丽霞、刘思远获三等奖。冯美、李晓韬获第六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二等奖,刘颖获优秀奖。

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由教务处、校教育工会、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共同组织,是一项全面展示教师职业素养、教育理论水平、学科专业理论与教学水平、教学艺术和教学效果的重要活动。竞赛自举办以来,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教师。其中,机械学院共计有六位教师先后获得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两位教师获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对我院参赛老师进行了系统化、多维度的指导,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PPT制作、教案撰写、板书书写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并开展了多次实战演练。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精湛的教学水平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院历来对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仅打造了一批批彰显我院教学水平与实力的教师队伍,更为教师建立了完善、开放的学习交流平台,带领全院教师不断成长,有效助力中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学院将持续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青年教师刻苦钻研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院双一流发展做出贡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