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李天宇        编辑: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2020年9月8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在全体教师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将其融入到本职工作中。永远听党指挥跟党走,把爱国情怀融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9月9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教师陶德麟同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参会党员集体观看了陶德麟同志事迹宣传片。陶德麟是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陶德麟同志忠诚于党,毕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哲学教学和研究,将一生心血奉献给党的理论事业和教育事业。为表彰先进典型,弘扬教育报国精神,教育部追授陶德麟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学习陶德麟同志忠诚、爱国、奋斗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赤诚情怀,从本职岗位做起,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勇攀高峰,不断增强教育和科研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日活动求真务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陶德麟同志感人事迹,使支部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得到升华。

编辑:李天宇

审核:黄玲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