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吉林省—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李刚        编辑:       浏览:

9月16日,由吉林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延边州政府共同举办的2020年吉林省—浙江省跨区域科技创新合作大会在珲春召开。省委常委、州委书记田锦尘,副省长安立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浙江省科技厅厅长高鹰忠致辞,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主持开幕式。本次大会以“创新、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部省会商重点任务,加快实现吉浙两省科技创新合作协议落地,加快促进吉浙两地科技创新资源跨区域精准对接,共吸引了200余名吉浙两省科技界代表参加,其中浙江省代表团人数达90余人。

会上,两地政府部门、高校院所和企业间的11个科技合作项目完成现场签约,并发布了400余项来自吉浙两省的优质科技成果。我院刘春宝教授参会,与浙江省国丰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就建设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实验室达成共识,并率先进行仿生外骨骼机器人产学研开发。

会议还安排了论坛交流、项目路演推介、科技招商等活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