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歌颂党恩”系列活动(六)--举办“五四献礼,歌唱青春”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我院研究生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2021年5月6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了“五四献礼,歌唱青春”大合唱活动,以青年人的方式庆祝青年人的节日,用青年人的声音唱响青年人的担当。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轮流上台演唱歌曲。第二部分,全体师生一齐合唱歌曲。合唱的曲目为《我和我的祖国》。为了在合唱中展现出最佳状态,同学们在前期准备时分秒必争、积极练习。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展现了机械学子爱国爱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五四献礼 歌唱青春”大合唱活动是我院庆祝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发挥优秀校园文化生活的思想育人、文化育人作用,引导研究生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