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到第一教学楼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        编辑:才委       浏览:

2021年7月5日上午,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南岭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机械设计实践环节中学生的工程制图综合应用能力情况与不足。期间详细听取了谭庆昌教授、王顺主任等任课教师对学生读图、看图实践能力的反馈,两个教研室老师就工程图学教学及与后续课程的衔接、工程实践能力的连续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于工科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绘图基本功是清晰表达设计思想的前提,“工程图学”作为机械类专业基础课是工程设计能力培养的基础。通过交流,更加深刻认识到基础知识的扎实掌握及对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培养的重要性和“工程图学”的重要作用。

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教研室将进一步研究改进教学方法、强化教学实践,并将加强与后续课程的广泛交流和研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