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到通榆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殷志富        编辑:呼咏       浏览:

通榆县曾是我省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我校定点帮扶县。早在2019年,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在全系范围内发出了“每人每天一元钱,资助通榆一中优秀贫困学子!”的倡议,开启了“365筑梦未来”教育扶贫活动,即使在疫情期间也从未间断。为响应党中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号召,2021710日党支部再一次组织教师去通榆县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

到达通榆一中后,老师们与学校捐资助学办的老师和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通榆一中的师生们表示捐资助学减轻了孩子们的经济压力,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安心学习;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的老师们表达了对通榆一中同学们的关怀和期待。最后,教师代表们为获得资助的同学们颁发了助学金,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绝不辜负吉林大学教师对自己的关爱和期望。

活动结束后,广大教师均表示,要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形成多方扶贫的共振效应,长期持续帮扶贫困学生,成就通榆一中更多贫困学子的大学梦想,使他们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