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举办首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2021年9月6日下午13.30,学生工作办公室首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交流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举办。学院院长周晓勤、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副院长王继新、吴文征、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刘鹏、教师代表呼咏、陈传海、吴越参与本次分享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

周晓勤院长简要介绍了的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方向、科研成果、优秀校友等方面对学院进行详细阐述。在学生推免的择校方面,给予了学生宝贵建议,希望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能更多考虑留在本校,得到更多的成长和历练。他同时勉励同学们把握当下着眼未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

王继新院长在会上分享了往届优秀学子的保研经历,并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吴文征院长就读研高校选择、今年推免政策、学校对保研同学的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呼咏教授、吴越教授、陈传海教授也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广大同学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与老师的沟通纽带,更为2018级推免同学报考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