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习教育专题】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献礼建党百年,青春歌颂党恩”系列活动(三十一)——开展“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2021年9月17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刘瑞尧对本支部同志近半年来的党组织工作总结并表示肯定,希望所有党员能够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提升个人觉悟的同时,能够以党建活动为引领,推动党支部积极健康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党徽发展史”,让同志们对党徽的演变过程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党徽党旗的发展史,始终与我们党的发展史紧密连接在一起,党徽党旗不仅是我们党的标志,更是我们党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武器。同志们表示将自觉把党徽党旗作为“风向标”“指挥棒”,做到坚决维护形象,坚守干净做事的政治底线,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

支部书记刘瑞尧提醒同志们务必牢记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誓言,并在今后付诸实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用对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严谨、务实、科学、求新的态度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党员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敬党、护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将以党徽党旗为引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