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928日上午820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逸夫机械材料馆八楼召开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周晓勤,副院长左文杰、吴文征、马志超,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副院长兼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刘鹏,行政副院长马研,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主任成凯,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主任张云辉,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主任王顺,2021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

周晓勤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他希望同学们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心有大我”的爱国主义情怀、“精诚致远”的进取精神,追求“我将无我”的崇高境界,将“朴实厚重,追求卓越”的机械工学精神融入血脉,不断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敢地担当起新时代的责任,未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见面会,充满着学院师长对2021级学生的期望和嘱托,希望同学们尽早规划努力方向,在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里铸就梦想,成就未来!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54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30185554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