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本科生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院长周晓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到本科生新生公寓走访看望了2021级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是否适应新环境,是否遇到了生活困难和困惑,对新生的用水用电等住宿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还叮嘱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注重新生的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这个时间紧迫的学期,一定要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刻苦学习,不断进取。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相信同学们会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在机械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