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纳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保证学院研究生工作有序进行,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2021年9月30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办组织开展研究生团学组织纳新工作,辅导员曲艺、张瑛参加了本次纳新活动。

纳新面试环节,同学们围绕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曾组织开展的工作、个人爱好特长及工作设想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评委们根据每位同学申报的部门,结合工作经历和个人特点从岗位匹配度、语言表达、实践经历三方面进行打分、排名。辅导员曲艺帮助同学们挖掘自身优点,鼓励大家在做好有实践经验的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尝试不同的工作内容,适应新的工作模式,挑战自我,丰富自我。辅导员张瑛希望同学们能找到学生工作与科研之间的平衡点,结合理想和目标锻炼能力,全面发展。经认真商讨,拟确定张健、吴诚壹等36名同学加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委。

本次纳新活动,让学院研究生会、团委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培养壮大了团学组织队伍,使团学组织拥有了高素质的后备力量,对于今后学院研办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将始终秉承以推动研究生养成学术精神、提高实践能力和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为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服务,努力发挥学校、学院联系研究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