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参加“跟党走,颂党恩”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刘海忠        编辑:刘欣       浏览:

2021年10月12日,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和系工会组织部分教师参加由吉林大学校工会主办,东区事务办公室、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跟党走,颂党恩”主题健步走活动,以运动澎湃的气息,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献礼致敬!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并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全国高校教师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全员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重要回信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黄大年精神,鼓足干劲干事创业,共同健走工学校园,共同见证工学变化,共同建设工学事业,共同践行初心使命!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在灿烂的阳光下踏步前行,积极交流互动。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作为黄大年精神的发源地,总书记的回信令教师们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