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吉林大学“南矿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10月18日上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举行了吉林大学“南矿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友良、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漆望平、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专员赵剑峰、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连涛、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华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继新、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基金管理科司考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

马艳秋首先代表学院对龚友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爱教育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双方的见证下,龚友良总裁与吉林大学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连涛签署了捐赠协议,龚友良总裁向学校赠送捐赠支票,郑福胜书记向龚友良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作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校友,龚友良总裁对学校充满感恩之情,他表示能为母校发展做出一点贡献倍感荣幸。他介绍了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常态化的、可持续的合作发展模式,共同为国家矿山机械行业的发展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严浪浪作为学生代表对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吉大学子的支持与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说,吉大学子一定会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聚焦学习主业,勇攀科技高峰,为机械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远先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南昌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心关爱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推动教育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充分利用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双赢发展,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