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妇委会“巾帼合唱团 唱响百年赞歌”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10-23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院妇委会开展2021年度“妇女小家一家一品”活动,10月22日下午组织第二次声乐培训,唱响百年赞歌。

本次声乐合唱培训邀请吉林省青年音乐家协会张月现场指导。

本次指导合唱的歌曲是《多情的土地》,这首歌创作于特殊的历史时期,歌词细腻而磅礴,感情真挚而深沉,深刻地体现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张月从发声原理、声带的运用、咬字吐字、字正腔圆等演唱技巧方面和情感表达方面进行了由浅入深的讲解与指导。

学院在吉林大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研究生的歌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我院女教职工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能动性,满足广大女职工的实际需求,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在歌声中重温光荣岁月、献礼峥嵘百年。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