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2版工程训练课程教学大纲筹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作者:        编辑:任伟       浏览:

10月20日上午,2022版工程训练课程教学大纲制订工作研讨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鹏主持。工程训练中心各办公室、各训练部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鹏肯定了中心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中心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他要求中心要尽快摆脱与实习工厂相关联的旧体制桎梏,将教学工作作为中心各项工作的主线,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真正做到“有情怀、养风气、懂规矩”,认清教师在实现学生培养目标过程中的职责,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刘鹏对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提出教学大纲是中心教学的纲领性文件,新版课程教学大纲要在如何更好地服务“四新”建设、实现模块化选课、做好赛训融合等方面作出重大改革。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围绕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刘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尽快落实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的制订工作,积极做好工程训练教学服务支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