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委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编辑:辛闯       浏览:

为使学院研究生会、团委新成员尽快融入团学,保证学院研究生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10月16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机械馆529举办了研究生会、团委见面会。见面会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赵熙来主持,辅导员张瑛、曲艺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各位团学新成员围绕自身的性格特点、兴趣爱好等与大家做了交流分享,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研会团学干部对新成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及本学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在日后的学生工作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和风采。

辅导员张瑛老师强调团学各部门应该以积极、严谨、务实的态度对待学生工作,端正态度、踏实工作,在服务同学的同时展示自己、提高能力,做一个“靠谱”的学生干部。

辅导员曲艺老师也对团学新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脚踏实地,做好基础工作。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脚踏实地、勤学善问、坚持不懈。二是创新发展,实现自身的突破。并以学院上学期取得的集体荣誉和公众号的建设为例,激励同学们敢于发言、敢想敢做,不断尝试开发和探索新的领域,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这次见面会,使团学新成员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性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新同学们更快融入团学组织这个大家庭,为今后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团学成员一定会共同努力,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