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工会启动世界爱眼日“明哲雅视、镜惠师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徐飞        编辑:马研       浏览:

为服务师生、与经济发达地区小微企业深入交流,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会,在吉林大学科技镇长团团员、丹阳市访仙镇党委副书记(挂职)袁哲倡议下,与江苏雅视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世界爱眼日“明哲雅视、镜惠师生”活动的启动仪式,于2021年10月25日在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17会议室举行。江苏雅视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军,吉林大学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卢英敏,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党委副书记黄莹出席,启动仪式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行政副院长马研主持。

郑福胜代表学院对张朝军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雅视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关心高校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能借此次活动,加深学院与江苏省丹阳市眼镜企业的合作,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张朝军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经营品牌,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惠及师生,并以此为契机深入交流融通,为高校多尽绵薄之力。最后,卢英敏对江苏科技镇长团团员的有效对接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学校派出的科技镇长团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多为企业办实事,推动江苏省企业与吉林大学的深度合作。

此次活动,江苏雅视力光学眼镜有限公司不仅为学院师生优惠配镜,还为学院贫困本科生免费提供了30副爱心眼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