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7位教师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专业教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作者:        编辑:徐媛媛       浏览:

为推动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探索高等工程教育教学的发展规律,促进高等工程教育的教学研讨与学术交流,2022年5月12日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完成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6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的换届,新成立智能制造工程等9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周晓勤教授等7人入选6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其中4人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是由从事和开展机械工业教育的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现有团体会员300多个,主要由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机械工业大型企业、事业单位和全国有机电类学科的高等学校、中专学校、技工学校以及其他教育培训单位的代表组成。主要任务是团结广大教育工作者,加强行业教育的协作和领导,组织开展行业教育的研究和交流,架起政府和企业的桥梁,成为连接学校和用人单位的纽带,促进机械工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机械工业振兴服务。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