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2022年第5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        编辑:徐媛媛       浏览:

为保证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线上会议。教学委员会主任王昕,各系室主任、教学副主任,本学期授课并考试教师,以及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文征主持。

会上,吴院长强调了本次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宣布考核工作专班成员,重点强调了线上考核成绩无效情况的建议。然后吴院长对本次线上考试工作的命题、监考、考前演练,成绩评定等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参会教师认真学习校院两级关于考试工作的文件和规定,积极献计献策,对细节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做出合理安排,力求消除各种考试违纪动机,严抓考试各个环节,努力避免考试违纪的发生,以有效保证考试的严肃与公平。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