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与天津校友会举行线上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提高本科生招生宣传队伍宣传能力,保证宣传效果,进一步做好天津地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6月15日晚8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与天津校友会举行线上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本科招生宣传组成员曲兴田、呼咏、刘欣、赵帝,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左成、校友会成员马志宏、高志伶、崔然、李玉晟等参与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奚丹主持。

会议上,马艳秋老师代表宣传组,对天津校友会在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学院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稳步推进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完善本科生招生宣传队伍建设,推进优秀生源地授牌等工作。

在场老师建言建策,校友会马志宏老师建议根据学科位次,做好招生学生的精准对接,实现分类、分层次指导。曲兴田老师建议要找好家长、考生的兴趣点开展宣传工作。校友会高志伶老师提出要利用好天津籍在校学生,扩充招生志愿者的规模,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崔然老师建议多利用新媒体、自媒体平台,加大认知度,提高认可度。

会议最后,郑福胜书记致辞。他表示,吉林大学十分重视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在校、院及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吉林大学在天津地区的录取线稳步上升,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组将尽快落实会上大家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为吉林大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助力。

本次会议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天津校友会的联系,也为今后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