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6月18日下午举办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以《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在拼搏进取中实现人生理想》为题,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带来一堂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毕业生辅导员尤爽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郑福胜书记首先对2018级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踏实努力,团结拼搏,乐观向上。通过回忆当年入学时的《开学第一课》,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使命,持续奋斗,在拼搏进取中实现人生理想。通过讲述时代楷模黄大年、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号召同学们学习他们心怀国家、敬业奉献的精神;通过讲述王立鼎院士、周贺等优秀校友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往直前、砥砺奋进,未来都能成为吉林大学的优秀校友。

最后,郑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胸怀天下、勇担重任,守底线、知敬畏,前程似锦,早成栋梁。

党委副书记马艳秋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与鼓励。

毕业生党员代表曹营华、金燚等同学也分享了在党课中的收获和感悟。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再一次为黄大年精神所鼓舞,更深刻意识到作为党员身上肩负的重任。今后的道路上,一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切实把个人价值定位在爱国主义基础之上。以黄大年为榜样,努力学习,把报效祖国作为学习动力,在为国家和人民奉献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