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殷殷“机械”情,切切话惜别——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6月15日下午14:00,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线上开展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副院长吴文征,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副院长刘鹏,机械基础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景石,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全体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赵帝老师主持。

优秀毕业生代表曹营华、严浪浪、王雷、许博、赵文洋、王纪凯依次发言。他们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收获做了深入总结,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与不舍之情。

毕业班班长代表衣春学、单鑫泽、王云鹏、张灿星、张弘业依次发言,从学院本科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资源平台利用到学生教育及管理的具体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各项工作都提出了宝贵意见。

吴文征、刘鹏、董景石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和回应。他们表示,学院正在修订新版培养方案,科研创新方面的课程也在陆续改进,实践教学环节在不断改善,实验设备也在向平台化建设发展,今后工作中会充分借鉴同学们的建议。马艳秋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四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们时刻关心关注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她赞扬同学们辛勤而卓越,用汗水缔造了梦想,用实践创造了价值,祝福同学们幸福开启人生新篇章。

浓浓同窗情,依依惜别意,终四年之旅,始人生之程。言不舍,话祝福,道感激,提殷殷建议,只为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愿2022届毕业生们青云直上,前程似锦!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