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参加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141828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营造关心关爱毕业生的浓厚氛围,加强毕业生爱校感恩教育,6月22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141828班召开了“吉日启程,扬帆远航”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副院长吴文征、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班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

班会开始,由141828班班长衣春学汇报了班级四年基本建设情况,同时对学院及师长四年的培养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班级学生代表孙楠、魏靖松、汤纪州等同学依次发言,表达了对同学离别的不舍之情、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祝愿,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

党委书记郑福胜对141828班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班级在校期间踏实努力、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班级风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努力,再续辉煌。副院长吴文征为同学们在特殊的毕业季表现出的勇气和淡定表示赞赏,对积极配合学校线上各种教学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明辨是非,懂得感恩,学会欣赏,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毕业班辅导员尤爽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祝福,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更加自律自主,敢于吃苦,甘于奉献。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以“天道酬勤,宁静致远”为主题对毕业生送出寄语。他表示,既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欣慰,也希望大家以此为起点,勤奋不止,行之不懈;既要保持平稳谦逊,又要心无旁骛,高瞻远瞩,志向远大;既要不怕吃苦,勇于面对磨砺,更要注意身体,保证健康。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发展,广阔天地中大有作为。

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在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牢记师长嘱托,发扬“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校训精神,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追逐青春梦想,创造青春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