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女团在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取得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2022-11-19        作者:刘继娟        编辑:马研       浏览:

2022年11月19日,吉林大学第十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宋治平体育馆开幕。在女子组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第一双打王欣、高甲子分别以15:10、15:13直落两局,战胜一院二队李世春、王恭路,取得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女子团体羽毛球赛零的突破!第二双打耿冬妮、笪光艳分别以15:10、5:15、10:15惜败吴嘉秀、王晓慧。第三双打王聪慧、刘继娟不敌代永玲、刘超英。

女子团体止步8强,但在强大的后勤保障、教练员团队的现场指导、拉拉队的加油助威中,打出了热情、打出了团结、锻炼了队伍、增强了信心。

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普及羽毛球运动,加大训练指导力度,期待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附:参赛队员、拉拉队员名单

领队:刘方卉竹

教练(兼队员):黄莹

队员:高甲子、王欣、笪光艳、耿冬妮、赵南、刘继娟、王聪慧

拉拉队:苗淼、孙慧超、柴博森、张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