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保卫处处长刘雪峰一行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调研并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王云艺        编辑:任伟       浏览:

3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机关管理服务效能提质增效,学校保卫处处长刘雪峰率队一行来到南岭校区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实地调研中心教学实验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并现场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会议由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

会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对保卫处处长刘雪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部分实验基础教学基地存在的问题。副院长马研针对学院工科基地公共区域的水电布局修缮、垃圾堆放清理等问题进行介绍。党委副书记丁连涛详细介绍了目前工程训练中心存在的教学实验安全隐患,并针对进一步优化教学实验环境、改善教学实验条件、优化网络布局、维修改造公共空间等提出具体整改建议和方案。

随后,与会同志就工程训练中心现有的安全隐患和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沟通讨论,商讨解决方法,科学论证各项方案的合理性。大家一致认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师生需求,并积极协同配合,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合力推进整改方案落细落实顺利进行。

后勤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