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赴武汉理工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刘鹏        编辑:丁连涛       浏览:

202332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赴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华春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作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依托机械工程学科开展机械制造基础认知实训、机械制造工程实训、机械设计及制造综合创新训练,同时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在课程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及大学生综合创新训练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吴华春主任陪同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一行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实训模块、现代实训模块及传统实训模块,现场介绍了设备运行管理、教师培训提升、课程组织实施等具体情况。座谈交流环节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一行详细了解了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历史沿革、中心概况、教学情况、组织架构等,随后就工程训练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与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与武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在推进工程训练实践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探索路径和实践方法上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工程训练实践育人的新篇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