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3月22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机械馆52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主持。

会上,1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郑福胜结合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实际,从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对未来工作的希望三个方面,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郑福胜强调,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学习。坚持学好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思维层次和理论水平。二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在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三大工程”建设、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任务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量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因时因势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肃严格对待师德师风问题,强调强化教材建设的政治把关,树立“把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理念,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对全体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