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工程训练中心赴中南民族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刘鹏        编辑:丁连涛       浏览:

2023年3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前往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贺军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是中南民族大学进行工程能力教育的实践平台,是进行素质教育和创新实践教育的重要基地。在贺军主任的陪同下,我校工程训练中心一行参观了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车削、铣削、数控车、加工中心、焊接、3D打印等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运行、设备运维管理等情况。

座谈会上,中南民族大学教师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规划、建设历程、建设特色、培训研讨、教学成果等具体内容,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体系、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交流为双方以后在工程训练教学管理、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学生工程能力培养等角度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将不断学习借鉴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在实训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持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从而推动一流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工作稳步前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