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作者:        编辑:张瑛       浏览: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努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4日,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宋治平体育馆召开,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张瑛带领部分应届毕业研究生前往参与此次宣讲会。

双选会现场,辅导员张瑛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与部分单位建立了交流合作的渠道,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参会单位招聘负责人向我院研究生们介绍了目前简历投递情况和岗位职能需求等重要信息,并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春季双选会谋求共赢,一方面为吉大优秀学子提供就业岗位,另一方面提高企业在高校毕业生群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毕业生们也一致认为本次双选会为他们的就业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扩宽了自己的就业渠道,增强了就业信心,此次参会受益匪浅。

为做好本次双选会,学院前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及时发布了各类相关专业用人信息,充分调动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激发了毕业生们的就业热情和信心,为毕业生提供了全方位全过程的就业服务。今后学院将持续以创新形式开展校园招聘活动,搭建企业、高校交流对接平台,采取有力举措,全力保障我院毕业生就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