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3月23日下午,我院团委于机械管529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吉林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学院团委工科创新基地承办,邀请黄虎老师、李学飞老师、朱航老师和田海龙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评审会上,各组同学介绍了作品的开发背景、优势以及创新之处。评委老师依次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询问、点评与指导。评委老师格外强调,要讲清楚作品的特点,并通过视频、图片等手段展示出作品的完成度以及效果,同时要综合考量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以及现实意义。同学们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拓宽了看待问题的视角,提升了创造力,受益匪浅。

本次挑战杯竞赛学院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在后续赛程中争创佳绩奠定了良好基础。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科技创新引领,着力搭建拓宽学生科创交流平台、努力营造良好双创氛围。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更加紧密的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大局,开办举行更多更好的活动,助力广大同学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开心发明、踏实创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