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中荣获季军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        编辑:张瑛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导学关系和谐,2023年3月18日-26日,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在前卫校区宋治平体育馆成功举办。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建了由研究生管理干部、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共同组成的气排球队,与全校38个学院同台竞技。

小组赛中,我院队员们开局状态火热,发球、传球、接球,配合默契,衔接灵活,每次的扣杀更是无比精彩。在与动物科学学院和地球科学学院的比赛中,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连下两城,势不可当。随后虽负于物理学院,但是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分析比赛细节、补齐战术短板,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大比分战胜考古学院,最终以3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挺进16强。

淘汰赛中,我院接连对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动物医学学院,队员们延续火热状态,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4强。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吉大一院,我院师生们斗志昂扬,每球必争,虽然由于技战术水平稍逊对手,憾负吉大一院,但是队员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3、4名争夺战中,球员们调整好心态,打出了机械学院的气势,最终战胜吉大二院,荣获吉林大学第二届“导学杯”气排球赛季军。

蓬勃的朝气在不停的跑位中迸发,团队的智慧在紧张的攻防中彰显得淋漓尽致。本次“导学杯”气排球比赛为全校师生们搭建了运动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各学院团体间的交流,展现了吉林大学全校教工和学子们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今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也必将积极参与学校文体活动,推动学院体育运动与研究生工作有机融合,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竞技水平和更沉稳的心态再创新辉煌。

撰稿:张淳朋

编辑:朱景荣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