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妇委会组织“巾帼风采别样红”口红DIY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幸福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展现学院女教职工别样魅力,3月27日下午,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妇委会组织“巾帼风采别样红”口红DIY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妇委会精心准备了口红粉、椰子油、精油、口红模具、烧杯、炉具等制作工具,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讲述口红的历史、制作原理和色彩的搭配原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彩妆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口红。大家将蜂蜡、色素等材料小心翼翼地按照比例调配、解热、搅拌、装罐、定型,每个人都成功地制作出一支属于自己的口红,指导老师又为大家讲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

本次“巾帼风采别样红”口红DIY主题活动,意在让女教职工提高审美情趣,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激发学院女教职工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