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四川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余德平到我院调研本科生招生和教育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        编辑:刘继娟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上午,四川大学机械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余德平到我院调研本科生招生和教育教学情况。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吴文征、主管本科思政工作的副书记马艳秋和教学专家曲兴田教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由副院长吴文征主持。

双方围绕本科生招生、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教学信息化建设、教师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曲兴田教授提到了当下学生的培养面临理论与实践有脱节、培养与就业有偏差等众多挑战,要查堵点、痛点,要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余德平教授对我院的本科生招生和教育教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双方有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