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观影《望道》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刘海忠        编辑:呼咏       浏览:

2023年3月29日,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望道》的活动。《望道》是一部反映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历程的优秀红色影片,讲述了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陈望道先生以理想信念为支撑,将自己的才智和毕生精力贡献给党和人民的故事。该片以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这一“静态”历史画像,生动地演绎出百年前一群“望道者”们共同为理想信仰奔走实践的动态群像。

观影后大家均表示:我们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不断强化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融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红色基因融入到我们的平凡岗位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海忠

摄影:刘海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