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刘海忠        编辑:呼咏       浏览:

2023年03月30日,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在机械馆712开展了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系列之三个‘无负’”为主题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号召,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高校作为新时代青年教育的主阵地,担负着为党和国家铸魂育人的使命,必须全方位、多维度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精神高质量融入课堂,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引擎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呼咏主持,支部党员围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系列之三个‘无负’”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习研讨。

最后,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推选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

作者:刘海忠

摄影:刘海忠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