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本科招宣|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一行参加天津校友会 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作者:        编辑:张富尧       浏览:

2024年2月17日,吉林大学天津校友会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总结会暨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在天津召开,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福胜、航空航天工程研究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佳亮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郑福胜书记代表学校向在津校友致以新春问候,赞扬了校友会服务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母校情怀和奉献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对于天津招生工作所取得成效的高度认可,并对于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指导。郑书记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天津形成学校领导老师亲临一线、天津校友志愿者加持助力、在校学生志愿者现身交流三级联动的团队阵容,即团队直接接受学校政策指导,校友发动社会多方资源助力赋能,在校生分享自身体会和解答考生问题,发挥了“说得清、看得见,信得过”的宣传效果;接下来,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奚丹代表天津校友招生团队总结回顾了2023年在津招生宣传工作及取得的工作成效,校友李玉晟受天津校友会委托报告了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规划;天津校友会对全年招生宣传工作突出贡献的校友单位及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天津校友会会长金若时、校友李春华等人同与会在校生代表围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整场活动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总结过去振奋人心,展望未来催人奋进。通过此次活动,校友志愿者感受到了母校的问候以及为母校招生宣传工作作奉献的光荣,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为我校在天津招生宣传工作的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