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快讯
首页-> 学院快讯-> 正文
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张富尧        编辑:张富尧       浏览:

为了解学院2020级本科生返校后的生活状态及思想动态,3月4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机械馆八楼报告厅组织了返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艳秋主持,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马老师首先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引导同学们理性看待就业压力,积极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她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提升自我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同时,马老师也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学期生活,确保学习和生活的平衡,以最佳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寝室卫生方面,马老师强调了寝室卫生环境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共同维护寝室的整洁与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且就寝室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马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她表示,面对生活、学业、就业等多重压力,同学们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座谈会的最后环节,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针对各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尽的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为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在马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定能积极应对挑战,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学期,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